close

你說,來個墾丁之旅吧!

去年颱風擾亂,無法成行,那時我們還沒走在一塊。
我記得你說要帶我去龍磐草原看星星,仍是這次小小遺珠之憾。

筆直的公路上,人煙罕至,車子只有我們一台,此時不開,更待何時。
你開玩笑說:要開嗎?
我說:好啊!停車。
你就這樣把生命交到我手上,感動。
不論,另一端是否緊抓把手,至少我感覺到你的信任。:D



紅柴坑漁港我們初嚐赤鮭米粉。
肉質Q,咬勁十足。

這邊的人樂天知命,三點半堅持不做生意就是不做,只想在門口喝酒聊天。
「你們,五點半再來吧!」老闆娘這樣打發我們。
不死心的我們摸著暗路,又開來這。
這地方可真要是老饕才知道啊!

很喜歡這港口。
海眺波凌,對於這波光粼粼的海面真的沒啥抵抗力啊!殺記憶體啊!



白沙灣,阿嘉和友子相擁之處。
小徑向下,蔚藍大海展現在前。
海浪拍打礁石,激起浪花。大海的白紗裙大方的向我們展示。
不若墾丁那麼商業,這樣的喧囂味少了些,多了些度假放慢的腳步。



小灣海岸的天空,配合沙灘和洋裝,整個就是度假風。
沒有玩水,至少回憶要裝得滿,記憶體要殺得多。



謝謝親愛的你,陪我走過一個又一個的城市。
你的狂妄證明你的自信。大聲公的你只是心疼我。
旅途,因為有你,更顯意義跟美好。




你愛捕抓我不看鏡頭隨意的樣子,那樣最美最自然。
我總愛隨意擺著姿勢,不管你愛不愛,就是要挑戰你的極限和忍受度。
謝謝你耐著性子哄我,忍受我這不受控制的模特兒。



蒼芎之下,我們天涯海角一起闖蕩。



龍磐草原為珊瑚礁石灰岩台地,崩崖、滲穴、裂溝為特殊地形。
是這次旅途中我們的最愛,改天,一定重遊,晚霞也好,觀星也罷,
在這,最能感受天地之大,心情不由得開闊,與世無爭。



你拍我,我拍你,還有美景和值得標註的小東西。
總愛看著相片,看小小框裡能否呈現自己想表達的意境。
但是天地之遼闊,山海壯麗之美,眼睛就是最好的照相機,記憶就是最佳的底片。




好運動的你,要表演衝浪給我看。
所以我們前往佳樂水。

浪況好,遊客少,商業化也尚未污染。
讓喜愛衝浪的你直嚷著還要再來。



夏日的輕旅行,沒有表訂行程,走走停停,看到美景就停車欣賞。
旅途中的拌嘴是調味料。眼底閃過的惠黠眼神是我們的默契。
在眾人面前很ㄍㄧㄥ的你,也終於大方一點。:)



黃昏仿佛我們的依依不捨。
晚霞又讓我們駐足,望著海面,我們的小旅行即將畫上句點。
又要回到城市扮演那個該有的樣子,成為陌生的自己。



天使飛過的瞬間不再是沉默,而是有你陪在我身邊,你心知我心。
有你在,一切都很心安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han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